一直梦想成为锦鲤的鱼

拥有医学生变质的爱,每年不定时产粮(´ . .̫ . `)

(严重ooc警告)假如梅茵能够回到亲生父母身边①

<严重ooc警告>

我是跟着大妈之家看的,十分喜欢小书痴的故事。之前也写过它的同人文,为它画过图,不过都是些自娱自乐,从没有跟别人分享过。

小书痴的故事一个一个太温暖了,当看到梅茵不能再和平民时期的朋友家人相见时我心都要碎了。“如果梅茵能够回到亲生父母身边一天,就一天该多好? !”抱着这个想法,我写下了这篇同人,时间线在梅茵与路兹解除契约不久后。图中只有前半部分故事,剩下的故事正在努力赶稿中!发在lofter上,如果你喜欢它,想让我继续写下去的话,请给我一个赞叭。有一个赞我也会努力写下去的!这里是一个初级菜鸟写手:一直梦想成为锦鲤的鱼。请大家多多指教!

评论(10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